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绎夏】婚后一两则事

我又来了_(:з」∠)_


(三)


今夏:大人,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陆绎:男孩。

今夏:为什么?

陆绎:以后我不在了,他能代替我保护你,照顾你。

今夏:大人,你这是要弄哭我啊……万一是女孩呢?

陆绎:……

今夏:大人?

陆绎:一想到精心呵护的宝贝等到某天被某个狼崽子叼走,我就忍不住想将这个人的存在抹去!

今夏:大人,还没有影的事情,你想得太远了吧?这么凶残,万一你女儿嫁不出去怎么办?

陆绎:那我养她一辈子!

今夏:……大人你是我爹多好啊!

陆绎:我是你丈夫!!!(ノ=Д=)ノ┻━┻

  152
评论
热度(152)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