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97--ABO】暗香(上)

欠的债还没有还齐,又开了新坑

允许你们打我


PS:这个你们可以当做是晴樱酱准备写的ABO天陆前传看


—————————————————————————


他一直很小心、很小心地隐藏自己是个O的事实,连团员……还有天尼,他都不曾告诉他们,不是不信任他们,而是这个世界对O来说,存在着偏见,他怕……见到他们厌恶的眼神,不想被讨厌,更不想被天尼讨厌,所以他一直吃着药扮成B……

 

可是,今天出门时太匆忙了,把药留在了宿舍里……万一发作了,怎、怎么办才好?

 

“陆陆,你在找什么吗?我来帮你找吧。”看到陆一个人在休息室里,不停地在包包里找来找去,好像很急似的,环走到他身边问。

 

“环!是、是你啊……”太过专注自己的事了,陆完全没留意到身边的事物。“我、我没找什么啊,哈哈哈……”

 

环一脸怀疑地看着陆,但也没说什么,毕竟只要不是关于国王布丁的事,环一向兴趣不大。

 

看到环不会问下去,陆松了一口气,可听到下一秒环口中的信息,他以为自己幻听了。

 

“你说TRIGGER他们也在附近?而且等一下还会过来?”

 

“对啊。经纪人说的,他们刚好在附近工作,知道我们也在这,说今晚一起吃饭哦,能见到天天,陆陆很高兴吧!”完全不知道陆心里的煎熬,环很高兴地说道。

 

“是、是啊……能见到天尼……”才怪啊!!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天尼了!!!

 

不如现在和经纪人说他有急事,先离开一晚?但会被问是什么事啊,他又不太懂说谎,一织绝对会看穿他的,还会被天尼以为在躲他什么的……

 

环不是很懂陆一会儿皱眉,一会儿自言自语的,是不是病了?刚想问他是怎么了,忽然鼻腔闻到一股甜呼呼的味道。

 

“陆陆,你有闻到一股甜甜的味道吗?”

 

“什么?”

 

“甜甜的、好好吃的味道……”环一边抽动着鼻子到处闻来闻去,一边形容。

 

O在发情的时候会发出吸引人的费洛蒙,那味道可能是花香,或者是如糖果的甜香,味道越浓,发情越严重。

 

终于回过神来的陆,紧揪着胸前的衣服,有些惊恐,胡乱说道:“一定是环吃太多国王布丁了,所以浑身散发出甜味。”

 

“诶?是这样吗?”环一脸疑惑。

 

“没错!”陆回答得极为理所当然。

 

“哦,原来是这样啊。”幸好环是个单纯的人。

 

确定环相信是他自已发出的味道后,陆就借口说要回酒店了。就算环是个单纯的人,那也是个A,再和他待得久一点,迟早会发觉的,还是先离开为妙。

 

陆刚踏出休息室,迎面就见到TRIGGER他们三人。

 

好、好想逃……

 

“诶,这不是七濑吗,好巧!”

 

“你好啊,陆君。”

 

“工作结束了吗?七濑桑。”

 

“八乙女桑、十桑……九条桑,下午好,工作刚结束了,我……准备回酒店休息一下……”和他们说话的时候,陆一直低着头,还握紧身前的包包,声音小小的。

 

察觉到陆的不正常,乐与龙对望了一眼,然后一致地看向天。

 

在他们的认知里,七濑陆会这样,多半是与他的双胞胎哥哥天有关。

 

身旁的天也正皱着眉头,他这个弟弟平时只要一见到他总是会笑得极为灿烂,哪会像现在这样惴惴不安的样子?

 

“七濑桑,你没事吧?”

 

天想探一下陆的额头,才靠近陆,陆就像是被吓到了一样,连忙后退了一步,满脸的惊骇,然后一脸尴尬地看着天,不自然地笑道:“我、我好像有些感冒了,九条桑不、不要太靠近我比较好……今晚的饭局,我就不去了……我回酒店休息一下……告辞了!”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陆他没事吧?脸色真的不太好呢……”龙一脸担心地看着陆离去的身影。

 

“只是感冒而已,吃个药,睡个觉,第二天起来就没事了。”乐不以为意地说道。

 

“陆还是第一次拒绝我的靠近……”天面无表情地看着刚刚被陆避开的手,轻声地说道。

 

“好了,我们去找二阶堂他们吧,诶,怎么有股好甜的味道?”

 

“真的呢!好像糖果的味道……好像是陆君刚离开的方向传来的呢……”

 

天抬起头,看着陆离开的大门,那双好看秀气的眉又皱在了一起。

 

 --待续--

 

 

 


  407 17
评论(17)
热度(4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