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97】idolish7小剧场--调戏

今天是9月7日,必须要来个小剧场!!!

---------------------------------------------------


天尼:陆,作为一个偶像,我们必须要学习多方面的知识。


陆:是的!


天尼:今天我就来考考你的英文。


陆:诶!?我、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啊……


天尼:来,翻开这书的第9页,那第7行的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陆:啊……这个……我会!!!


陆:是“我爱你”!


天尼:嗯,我也爱你。


陆:……!!!


陆:>/////<(被调戏了)


  223 1
评论(1)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