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27+97)小日常 二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


乐:哟,二阶堂,好巧啊!

 

大和:……

 

乐:你一脸嫌弃是几个意思?还有都认识那么久了,你弟为啥还是那么怕我?

 

陆:……

 

大和:谁叫你生了一张坏人脸。陆你不是要买牛奶吗?别理这个坏人脸哥哥了,我在这儿等你,快去吧!

 

陆:嗯,那大和你不要乱跑哦,陆会很快、很快就回来的……乐哥哥,陆知道你不是坏人……

 

大和:我家弟弟真是好孩子。

 

乐:同是弟弟,为什么差距就那么大啊?

 

大和:啥?你啥时候有个弟弟了?

 

乐:是我表弟了!没礼貌又臭屁,人前人后一个样,每次都要被他气得半死……

 

天:我这么臭屁还真是对不起哦!

 

乐:靠!你什么时候就在这的?

 

大和:诶!真是漂亮的孩子,幸好和你长得不像。

 

乐:……我能打你吗?

 

天:您好!我叫天,家兄不才,一直受您照顾了!

 

大和:你弟弟明明是个好孩子,差点被你骗了。

 

乐:你才是不要被他那样子骗了啊!

 

陆:大和大和,陆买到今天的特价牛奶哦!

 

天:天使……

 

大和/乐:啥?

 

天:请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

 

陆:???

 

大和:……八乙女乐,我们友尽吧。

 

乐:诶!!??

 


  208 1
评论(1)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