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27+97)小日常

想不到啥标题好的我……好久没写文了……

之前在群里听到亲友说P站有一篇不错的27兄弟文

听完非常感兴趣的我借鉴来一写~~

当然还是会有97的~~

PS:27是亲情向

----------------------------------------------------------------


设定:

 

1、大和与陆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大和年龄20岁,超宠弟弟,陆7岁,爱撒娇的一只小型犬

 

2、乐总和大和是大学同学,天尼是乐总的表弟,7岁,对陆一见钟情(下篇出现)


--------------------------------------------------------------------


(一)


(一)

 

大和:陆,虽然今天很热,但你已经吃了一条冰棍了,不可以再吃!

 

陆:可是好热嘛……

 

大和:你上次就是多吃了一条,让肚子痛了!

 

陆:……

 

大和:你拉着我的衣袖干嘛……

 

陆:……

 

大和:不要露出小狗般的眼神……

 

陆:……

 

大和:我才不会屈服……

 

陆:……

 

大和:绝不……

 

陆:……

 

大和:……不要告诉妈妈

 

陆:嗯!我最喜欢大和了,嘿嘿嘿~~


【待续】



  207
评论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