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87】我和爱恶作剧的侍从不得不说的日常

Orion=乐总   erin=陆宝

 

这天钢铁之星的国王Orion收到一个宴会邀请,本来是没啥,结果句尾那注明了要带女伴一起出席,让从不近女色的Orion头疼不已。

 

erin说不能帮国王陛下解决问题的侍从不是一个好侍从,所以他有一个好办法!

 

为什么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直到宴会当天,他的预感诚不欺我!

 

现在站在他旁边的这名女子,一头鲜红长发松松散散的披在后背,只用一只钻石发夹夹在耳边,身穿一字肩墨绿色短裙,没有多余的装饰,简简单单,配上那张无辜清纯的脸蛋,如同一只小白兔。

 

他才不是小白兔,是老虎!!!

 

是的,这个女子是erin变装的,虽然早已听闻过他的变装技术高超,还以为是他自己吹捧出来的……

 

不过,你要扮女装他没意见,为啥你要弄个、弄个巨乳出来???

 

这、这成何体统啊!!!害他的注意力全都在那对巨乳上了,还有,不要把这巨胸靠过来,诶!这、这柔软度也太逼真了吧?他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

 

带着疑问,Orion在宴会上一直在心不在焉,导致主办方以为他对宴会不满意,整个人瑟瑟发抖中。

 

宴会结束后,在回宫殿的路上Orion每次都想开口询问这个问题,可话就在嘴边就是说不出口,万一被认为是变态怎么办?

 

寝室外。

 

“erin,今天辛苦你了,你可以……你进来干嘛?为什么锁门?”

 

“哎呀,国王陛下在宴会上一直盯着人家的胸部看呢~~”

 

“我不是,我没有!”

 

“大家都是男人,我懂的我懂的~~”

 

“我没有……你靠那么近想做什么?”

 

“国王陛下不是对它很有兴趣吗?,现在没人在呢,来摸摸嘛~~”

 

“放手!!!”

 

“这触感不错吧,哎呀,陛下不要那么猛力嘛~~”

 

“……”

 

“陛下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你、你脱衣服干什么……馒头?”

 

“对啊,我让厨房的大叔做的,能装巨乳,饿的时候还能吃,多好用啊,这个尺寸不错吧?”

 

“……”

 

“不说话就当你喜欢罗~~”

 

“滚。”



=完=

  326 3
评论(3)
热度(3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