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87】我和呆板国王不得不说的日常

87星巡里的设定我当是原耽来写的,不是你们认识的乐总和陆宝!!!!【我不知道写的是啥……

有些部分的梗来自亲友小海的提供,就这样,闪了……

---------------------------------------------------------

Orion=乐总   erin=陆宝



erin靠在一棵大树背上,一边用着白色的手帕轻轻抹掉小剑上的血渍,一边认真地盯着前方在办公的Orion。


哎呀,我的国王陛下又皱眉头了,难道今天朝上的大臣们又为难他了吗?还是邻国又出问题了?不好不好,眉头皱得更深了,再皱下去年纪轻轻就要变成老头子了。


“那个,erin大人,这些刺客的尸体怎么处理?”


听到下属的询问,erin从树上跳下来,他降落的位置周边躺着五具已处理好的尸体。


他先拍掉身上的的残叶,然后笑眯眯地说道:“随便扔在某个角落啦,或者拿去喂猪喂狗也行,你们看着办吧,我要去找国王陛下玩了!”


说完,踏着轻快的脚步离去。


“……明明长着一张天真无邪的样子,可那下手的凶狠劲却像个猛兽,完全毫不留情呢!”


“那当然了,人家可是原暗杀者嘛!”


“他到底是国王陛下从哪找来的啊?”


“这是个迷呢……”





诺大的书房传来书写的声音,执笔的主人正全神贯注的批改文件,但军人般的直觉早已发现房间有陌生人的气息。


“出来。”


话音刚落,书台前方露出一头红发,绯红的双眼无辜的眨了眨,“嘻嘻,被国王大人发现了!”


Orion习惯性的蹙起眉头,才张开口,erin就跳上来夸张的喊道:“别皱别皱,我说国王大人啊,你就只有脸是优点这一项了,再皱眉下去就浪费你这张脸的用处了,乖,笑一个。”


Orion的俊脸崩紧,感觉空气冷了几分,可是某人却不怕死的继续说:“哎呀,这便秘脸更不好了,不然小的……给国王陛下来一个香吻要不要?”


看到erin越凑越近的脸,Orion的眉毛微微颤动了一下,身体却直直地挺着,完全没有要避开的意思,就在erin的唇离他的唇还有几厘米的时候,他居然停了下来,还迅速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国王大人你就这么想要我亲下去吗?”erin一脸狡猾的看着Orion越来越臭的俊脸。


“……无聊,回你工作岗位待着,我要继续工作了!”Orion冷静地执起笔,努力无视耳朵处传来的热度。


欣赏够Orion的窘态后,心满意足说道:“好啦~”,然后趁他猝不及防地快速亲了一下脸。


“我走了,不要太想我哦~~”还给了他抛了一个媚眼。


当门关上后,沉稳的Orion国王陛下终于无力的趴在桌子上,通过碎发下通红的耳朵已知道他这是害羞了。


“……可恶,下次我一定吻下去!”


-------------------------------------------------------------

应该没下文了吧……


  220 2
评论(2)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