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97】歌声与你的距离 (七)

晴樱(点击名字)合作的文,其它章节请移驾到她那看~


七章

 

在那之后过了几天,因为TRIGGER忙于新歌宣传所以让九条天暂时无法去找七濑陆,再次见面是两团同时被邀请上了某个综艺节目,一半是为了宣传新歌但另一半则是九条天想找小鸟游纺谈谈为理由。

 

“小鸟游桑,方便打扰一下吗?”天小声的悄悄话,示意她到休息室谈谈,而对方只是点点头就跟着九条天一起前去休息室。

 

确认关上了门,九条天直接单刀直入地进入话题,不外乎就是关于七濑陆的事,自从上一次从七濑陆的家离开之后,他一直在想,那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那孩子……”

 

“陆桑吗?他没事的,请九条桑不要担心。”纺笑着回答,一方面来说这的确是事实,但另一方面她不敢说出口,毕竟是二阶堂大和要她保密,作为合作者作为经纪人,她要保护七濑陆不再受到任何伤害。

 

“那我能见那孩子吗?”

 

“……抱歉,请容许我拒绝。”

 

“理由呢?”虽然早就猜想到这样的回答,九条天也没有要放弃的打算在,七濑陆写的歌一定能让TRIGGER作为全新的姿态再一次重生。

 

“九条桑为什么这么执着呢?为了TRIGGER?为了陆桑?还是……为了自己?”

 

小鸟游纺的一番话让天沉默,或许为了TRIGGER的同时,更多的想法是为了自己吧,因为那孩子的音乐一直是他所追求的,沉入旋律的深海之中,他闭上眼,挥之不去的是七濑陆弹着钢琴,谱出柔和的音乐向他袭来。

 

“请放弃陆桑吧。”

 

九条天静默了几秒后,“请给一个要我放弃的理由。”

 

看到他一脸认真又执着的表情,小鸟游纺轻咬着下唇,陆桑的秘密最好一直尘封下去,可是,九条桑一直的纠缠下去的话,陆桑可能会想起……

 

在脑内衡量过一遍厉害后,小鸟游纺才下定决心,“如果我说出理由的话,九条桑就会放弃了吗?”

 

九条天若有所思地说:“视你的理由而定。”

 

这是什么回答啊!

 

“等今天的工作结束后,我们用RC联系吧。”虽然很想现在全说出来,但这不是一两句就能说完的。

 

九条天点头同意。

 

俩人刚说完,休息室的门就打开了。

 

“天,你这小鬼哪里去了!我们还要彩排……”八乙女乐没想到休息室里除了九条天外,还有别人在。

 

这个别人还是他一见钟情的女神!!!

 

“纺,你怎么来了?天有对你做了什么吗?”八乙女乐紧张兮兮的围着小鸟游纺转。

 

“我是来和TRIGGER的各位打招呼的,没想到只有九条桑在。”小鸟游纺很自然的解释自己为什么在这。

 

“原来如此。”八乙女乐完全没怀疑,“纺你今晚有空,我知道有一间餐厅……”

 

“对不起,今晚我有约了。”小鸟游纺一脸抱歉的看着他。

 

听到这个答案,就算心里再绝望也要有风度回答,“是、是吗……没关系,我们下次再约吧!”

 

当小鸟游纺离开休息后,八乙女乐整个人颓废一样躺在在沙发上。

 

回到MEZZO”休息室的纺叹了一口气,明明大和桑有交代绝对不可以对任何人说出关于陆的秘密这件事,她却为了要保护七濑陆而打算对九条天说出一切,这个决定是不是太过鲁莽了。

 

“经纪人怎么了,看上去没什么精神。”一边吃着国王布丁一边说话的环看着刚入门就有些闷闷不乐的小鸟游纺。

 

不只是四叶环,就连逢坂壮五也是对她投以担心的目光,虽然MEZZO”刚出道不久,但各种杂事几乎都是由纺在处理,总是想很多的壮五以及不喜欢被约束的环,个性完全相反的两人,是不是也让经纪人伤透脑筋呢。

 

“谢谢,我没事喔。”很快地露出笑容要两人不用担心,纺看了眼墙上的钟,预计录像的时间逐渐接近,她开始对两人交代关于今天节目的一些细节重点。

 

因为TRIGGER有新歌的表演桥段,所以身为后辈的他们绝对不可以把重点带走。

 

“那么两位,我会期待你们的表现的。”

 

正式录像前几秒,纺对着两人微笑点头,随着开播,整个摄影棚完全安静下来,主持人开始介绍TRIGGER以及MEZZO”的出场。

 

“听说TRIGGER今天有新歌呢。”

 

“是的,是首很棒的歌曲!我相信粉丝也会非常喜欢。”九条天回应并对着镜头微微一笑。

 

“那么TRIGGER在表演之前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吗?”

 

“请不要移开目光,我们会用歌声让妳们沉浸在这场无法醒来的梦境之中。”

 

“TRIGGER的新歌──SECRET NIGHT!!!”

 

 ---------------------------------------------------------

 

“陆桑,今晚XX台八点有MEZZO和TRIGGER的新歌表演,如果你有空的话请看看吧!”

 

小鸟游纺说完合上电话,脸上露出忧色,因为她不知道这个决定对陆桑好不好,毕竟他的病情不能有太大的起伏,二阶堂大和也反对陆桑与九条天纠缠太深。

 

但是……

 

一直的拒绝别人的接近真的好吗?

 

而接到这个信息的七濑陆,先是盯着手机发了一会儿呆,脑海里想起前几天那个人——九条天的话:

 

“你作的曲子,是我听过最温暖干净的。”

 

从来没人和他说过这样的话,连和他最亲密的大和也没有。总之这句话犹如一颗石子投入了平静的湖面,激起层层波澜,让他不能平静。

 

看了下时间,八点已经过去了几分钟,他立马从沙发上坐起,从被子底下掏出了摇控器,打开了电视机,而时间也刚刚恰到好处,正是MEZZO的表演时间。

 

虽然他写了不少的曲子给他们,但还是第一次听到他们唱出来,满有新鲜感的。也和他想的一样,曲子很适合他们。

 

“感谢大家对MEZZO的支持,我们会继续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作品,接下来我们请TRIGGER出场!”

 

MEZZO退场后,灯光集中在舞台的中间,TRIGGER从升降台华丽登场。

 

“大家晚上好!我们是TRIGGER!准备好迎接我们的新歌了吗?”

 

话落四周响起强烈的回应,“准备好了!”

 

“Show Time!”

 

“啊~~!!!”

 

整个房间都回响着粉丝们的声援的声音,七濑陆皱眉的捂上耳朵,嘀咕着“好吵”。

 

 --待续--

  196 20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