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斯莉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87】“美丽”的误会

又来还债了,点87的 @Sasha 

抱歉这么迟才开始动笔

写了另一个故事

希望你会喜欢

-------------------------------------------------------------


对于健康管理不输于九条天的八乙女乐正皱眉看着前方的红发少年,而感到视线的红发少年回头一看。

 

“八乙女桑,早上好啊!”七濑陆扬起大大的笑容打招呼。

 

相对于七濑陆的热情,八乙女乐比较在意另一件事,那就是……

 

“喂,七濑,你有好好的吃饭吗?”

 

“诶?我、我有好好吃饭啊,每餐都有吃两碗饭哦!”

 

“才两碗饭怎么够,你还在成长期要多吃点,看看你的腰多瘦啊!”八乙女乐说完,两只手毫不客气地摸上七濑陆的腰侧。

 

“哇!!!”被忽如其来的触碰,吓得七濑陆大叫。

 

“你是女孩子啊,叫什么叫,我只是想量一下你的腰围而已,不是我说你啊,你这腰也太细了吧,和女孩子的腰有什么分别。从今天起你给我每天吃三碗饭,啊,还是我帮你写个食谱吧,之后还要适量增加运动,防止你偷懒,我会每天打电话确认的。”

 

“诶????”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要增加饭量了?还要打电话确认?七濑陆一脸错愕。

 

因为两人处于公共的场合,周围有不少的工作人员走动,虽然听不到两人的对话,但他们看到最想被拥抱的男人NO·1八乙女乐忽然对idolish7的七濑陆上下其手,对方还被吓得瑟瑟发抖,太没人性了。

 

而是隔天……

 

“八乙女乐,听说你昨天对我弟弟性骚扰是不是?”死弟控九条天语气森森的说道。

 

“什么??哪来的的谣言???我没有!!!”是谁在诽谤他!

 

“好了,我们来谈谈。”

 

“我才不谈……啊啊啊啊!!!”

 

 


  489 1
评论(1)
热度(4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斯莉 | Powered by LOFTER